[!--oldtitle--]

奕网特发布触摸查询机图文通互动系统v1.0

2017-05-18 16:42:08

应用系统采用PHP+Mysql 技术,采用B/S 结构实现,可用于图书检索机、触摸查询一体机、多媒体互动显示系统等设备。特点可以实现电子资源的检索浏览,防止读者退出软件,要求非浏览器

应用

系统采用PHP+Mysql 技术,采用B/S 结构实现,可用于图书检索机、触摸查询一体机、多媒体互动显示系统等设备。

特点

可以实现电子资源的检索浏览,防止读者退出软件,要求非浏览器全屏设置主页链接流通管理OPAC查询界面。具备与馆内流通管理软件无缝对接查询展示功能;软件键盘输入、全屏浏览,设置后除管理员外其他人员不能退出操作界面;无人使用时,在设定的时间点上,可以放回到OPAC查询首页;具有定时开关机功能。



奕网特发布触摸查询机图文通互动系统v1.0 扫一扫,用手机浏览此文!